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全省首批1221所民族团结教育示范学校授牌
2012-12-29 21:47:00
作者: 云南日报

  12月25日,云南省教育厅和省民委在昆明举行云南省学校民族团结教育行政人员和骨干教育培训会,并向首批1221所云南省民族团结教育示范学校授牌。

  近年来,云南省中小学已使用国家统编的《中华大家庭》《民族常识》《民族政策常识》《民族理论常识》4本教材,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了教育教学,促进民族团结教育进课堂、进头脑取得成效。经省政府同意,目前已将4本教材纳入云南省地方教材管理,并安排2000多万元专项资金用于购置民族团结教育教材,免费提供给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学生。

  根据云南省全面推进中小学和职业学校民族团结教育工作要求举办的此次师资培训,聘请了省社科院、省教科院和部分学校的专家举办专题讲座和教材培训。同时,对各学校保证民族团结教育课时,建立和完善评价机制作出安排。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异地高考方案 阿庆:反对 肖兵:闹剧 晨雾:要理性

 自主招生报考指南 北约 华约 卓越 同济 武大 中山

 直击2013艺考现场 2013年艺考招生简章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4 14:44
3.jp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