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大附中初中2013年小升初招30个班 约1500人
2013-04-21 11:12:00
作者: 云南网

  云大附中近日公布2013年初中招生计划,计划招收30个班,约1500人。其中一二一校区招收24个班、星耀校区招收6个班。报名时间为2013年5月3日至12日。

  该校原则上只招收昆明主城区户口的小学毕业生。招生对象为云南大学、昆明贵金属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在编在岗职工的第一代子女,协议单位在编在岗的第一代子女,以及自愿报考云大附中的优秀应届小学毕业生。

  办学单位子女、协议生和社招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请登录云大附中网站(www.yuss.cn),点击右侧“招生专栏”,再点击左侧“初中招生网上报名”进行网上报名或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www.ydfzxy.com)报名。学生须按要求在网上注册登记并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选择其中一个网站进行报名即可,无需重复报名)

  学生报名时只能选报其中一个校区,在网上完成报名后,须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到所选报的校区进行现场确认,领取到《云大附中2013年初中招生报名卡》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未完成现场确认的视为报名无效。

  报名后,根据学生在小学期间的综合评价情况、学生参加云大附中初中招生综合测评的成绩等择优录取。教育费按省物价局批准的标准执行,每学年8100元/人,按学年收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01443732 2015-02-10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