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13高考开办少数民族预科
2013-06-21 14:15: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彭唯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了解,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从招生专业分系来看:第一个是森林培育与利用系,有林业技术、林业信息技术、经济林培育与利用3个专业;第二个是园林系,有园林技术、园林工程技术、商品花卉3个专业;第三个是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利用系,有森林资源保护、野生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野生动物保护、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环境监测与评价、资源环境与城市管理6个专业;第四个是生态文化与传媒系,有森林生态旅游、文秘、酒店管理、休闲服务与管理4个专业;第五个是林业信息工程系,有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图形图像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林业经济信息管理5个专业及方向;第六个是林产工业系,有环境艺术设计、木材加工技术、家具设计与制造、建筑工程技术4个专业;第七个是林业经济管理系,有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资产评估与管理3个专业。总计28个专业。

  此外,云南是少数民族地区,招生方面对少数民族政策主要是两个方面:

  一是开办了民族预科班。计划50名,文、理各25名,只招收省内的少数民族考生。

  二是学院受云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委托,2013年继续开办园林技术(特有民族大专班),招生人数为50人。特有民族大专班主要招收来自云南省内的布朗族、普米族、阿昌族、怒族、基诺族、德昂族、独龙族、苗族、傈僳族、拉祜族、佤族、瑶族、景颇族、藏族、纳西族(摩梭人)等15个民族的考生。被我院录取的特有民族大专班的学生享受云南省财政厅核拨的专项教育经费,录取及报到的学生免交学费,同时给予学生生活学习补助费。去年的情况是,学院每年4500元的学费免交外,每年每生人均还给予4000元的生活学习补助,具体每个学生生活补助可以拿到多少,还要看学生在校的表现。

热门高校录取分数线 各省文理科排名 报告

[ 高考专业:薪资最低专业 就业率最低 最高专业 就业前景最看好专业 ]

[ 就业难的专业 热门专业 蚁族专业 ][ 高考平行志愿解读 常见问题分析 ]

[ 专业查询 本科专业 高职专业 特色专业 新增专业 热门专业 重点学科名单 ]

[ 按地区查大学 教育部直属 ][ 985 211 ][ 普通本科 独立学院 高职高专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7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