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2013年高考计划招生1810人
2013-06-24 15:50: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了解,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2013年计划招生1810人,具体招生专业及录取原则如下:

  一、招生计划:1810人

  专业设置:学院专业设置合理,具有较强的职业性和专业性、适用性,所开设的水利水电工程管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法律事务、学前教育、商务英语、汉语、应用泰国语、护理、社区康复、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会计电算化、金融与证券、经济管理、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烹饪工艺与营养、财务管理、旅游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水利水电建筑工程、电气自动化技术、装潢艺术设计等专业贴近社会实际,贴近市场需求。教学计划、课程设置侧重培养学生的实际技能和动手能力,为学生充分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二、录取原则:

  依据国家教育部颁布的《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通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衡量德智体美,择优录取。

  1、品德优良,身体健康,无劣迹者。

  2、对考生的选考科目不作限定,外语语种不限。

  3、所有专业男女比例不限;

  4、体检标准执行教育部、卫生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5、通过填报志愿统一录取,凡达到本省专科(高职)录取线在第一志愿填报我院者优先录取。

  6、属下列情况的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1)、有文艺特长(如器乐、舞蹈、书法、绘画、声乐等);

  (2)、有体育特长(如球类、田径等);

  (3)、高中(中专、职高、技校)阶段获得州(市)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称号的考生;

  (4)、高中(中专、职高、技校)阶段获省(市)以上科技发明创造奖、省(市)以上单学科竞赛优秀奖的考生;

  (5)、思想品德好,有突出事迹。

  7、对符合考生所在省区照顾条件的加分或降分投档的考生我院予以认可。对于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可按照(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的规定加分提档,录取专业时以总分为准。

  8、往届生的录取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的有关规定办理,与应届生一视同仁。

热门高校录取分数线 各省文理科排名 报告

[ 高考专业:薪资最低专业 就业率最低 最高专业 就业前景最看好专业 ]

[ 就业难的专业 热门专业 蚁族专业 ][ 高考平行志愿解读 常见问题分析 ]

[ 专业查询 本科专业 高职专业 特色专业 新增专业 热门专业 重点学科名单 ]

[ 按地区查大学 教育部直属 ][ 985 211 ][ 普通本科 独立学院 高职高专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13480878 2018-06-09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