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省彝良县新聘任82名教育督学 聘任期限为三年
2013-12-05 12:26:00
作者: 云南网

  12月3日,彝良县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三届督学聘任大会,为受聘的71位县级教育督学和11位特聘教育督学颁发聘书。他们包括全县部分中小学校长、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等,聘任期限三年。

  近年来,彝良县教育督导室和全县广大教育督导工作者,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导,以教育法律法规为依据,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教育督导条例,坚持督政与督学相结合,督促政府依法履行教育职责,切实抓好各级各类评估,为推动彝良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彝良县人民政府对新聘任的教育督学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教育督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促进全县教育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强学习提升教育督导水平,为彝良教育督导出谋划策,高质量完成各项督导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