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省拟评15所现代教育示范学校
2014-09-03 09:49:00
作者: 春城晚报

  根据专家组意见和整改情况报告,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拟认定昆明高新一小等15所学校为“云南省现代教育示范学校”,近日起进行公示。公示截止时间为9月8日。名单如下:

  昆明师专附小

  昆明市中华小学

  昆明高新区第一小学

  滇池度假区实验学校

  盘龙区金康园小学

  盘龙区金实小学

  五华区云铜小学

  禄劝县民族小学

  安宁市昆钢第一小学

  大理市下关第四中学

  大理经济开发区育才中学

  楚雄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

  楚雄经济开发区永安小学

  思茅第四中学

  思茅第一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952092 2018-02-07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