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祥云县专项整治校园食品安全销毁过期食品400余件
2014-11-17 10:45:00
作者: 云南网

  近期以来,云南祥云县开展第二轮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监督销毁过期食品(饮料)400余件,并对存在安全隐患和问题的生产经营单位责令限期改正。

  自新学年开学以来,祥云县抽调执法人员组成5个专项检查组,对校园及其周边200米范围内向师生供应食品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以此开展第二轮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出动执法人员13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2辆次,检查校园及周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202户次,立案查处违法行为2起,监督销毁过期食品(饮料)460件,召回存在安全隐患的面粉7吨、大米2吨,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2份,监督抽检米线9批、乳制品10批。针对存在问题,并从长远的食品安全考虑,组织学校负责人及营养餐负责人培训60余人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88732649 2020-01-02 09:51
教育部 2019-12-30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