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启动 志愿者享优惠政策
2015-04-15 14:10:00
春城晚报
作者:

  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4月13日开始报名啦,报名时间将持续至6月,报名登录网站:http://xibu.youth.cn。4月13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召开2015年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视讯会议,对服务西部的大学生志愿者,在原有的优惠政策基础上,相关部门还将研究志愿者参加社会保险的相关政策。

  云南省2014年招募大学生志愿者900多名,今年招募人数预计与2014年持平,具体人数随后将公布。据了解,2014年全国共招募服务西部的大学生志愿者19300多名,全国1800多所高校近7万学生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期间,中央财政给予的基本生活补贴已由原来的每人每月680元,上调至每人每月1000元,志愿者还享受学费、助学贷款代偿等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2479540 2015-07-22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