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昆明小升初网络报名5月10日结束 5月13日开始现场确认
2015-05-08 10:16:00
春城晚报
作者:

  5月10日,昆明市22所民办初中招生网络报名将结束,提醒还未报名的家长尽快完成报名手续。报名官网“昆明民办教育网”昨天发布信息称,22所民办初中现场确认时间为5月13日-5月25日,提醒各位学生家长关注所报民办初中网站,按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按时进行现场确认。

  “请问各位家长,具体给孩子报名民办初中是哪个网站啊?”虽然已经接近报名尾声,但仍有家长在“昆明民办初中报名咨询”的QQ群内寻求帮助。“你这也太淡定了!”“之前你给孩子做了哪些准备?”……群内的家长也为这个“淡定”的妈妈捏了把汗,快速把报名网站发给了这位妈妈。

  “纠结了半天,终于还是报了其中一所学校,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报了这所学校,估计竞争肯定不小。”憋了几天的家长林女士,在和孩子商量几天之后,总算把“小升初”的目标学校确定下来,但听说身边不少人都报了这所学校,让她又焦虑起来。

  记者了解到,多所民办初中在《现场确认公告》上明确要求,除特殊情况外,现场确认时须学生及父亲、母亲3人同时到场,携带必要的材料。

  温馨提醒

  这样进行信息确认

  一般情况,报名完成后携带以下材料到相应学校进行确认:

  1

  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报名信息确认单”并粘贴照片。

  2

  户口册原件及复印件(只需复印户主页及学生页即可)。

  3

  小学阶段《昆明市小学生综合评价学籍档案手册》或者《成绩册》原件。

  4

  两张小1寸免冠近照片,背面需写学生姓名。(正面免冠)

  其他情况,请按照学校的要求携带其他材料进行报名信息确认。若学校要求提供学生自荐书(表),可由学生、学生家长自行制作,无需进行精美装饰。具体请查阅学校相关网站或者致电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