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云南高考录取结束 上线未录取考生或还有补录机会
2015-08-21 10:43:00
云南网
作者:

  记者从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获悉,经过44天不间断地“奋战”,全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20日结束。

  云南省招考院提醒广大考生,每位被招生院校正式录取的考生,都经省招生考试院办理了录取手续。所有录取结果均以“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网站上查询到的为准。

  确保了录取率达到80%

  8月20日下午,云南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总结大会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召开,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常务副书记、云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何金平高度评价了2015年的录取工作,他指出,全省教育及招考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各项政策和规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始终保持着昂扬向上的精神,始终充满着团结协作的氛围,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何金平用四点概括了高考录取工作的主要成绩,一是确保录取率达到80%,二是创造更多录取机会,三是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四是促进受教育权利公平,五是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录取工作平稳顺利,没有出现大的违纪违规问题

  录取工作总结大会上,云南省委高校纪工委书记、云南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杨共和说,云南省委高校纪工委始终坚持“全程参与、重点监督”的原则,充分发挥各级教育纪检监察部门的作用,按照组织领导到位、管理措施到位、配合协调到位的要求,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杨共和表示,2015年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没有出现大的违纪违规问题,录取工作平稳顺利,招生录取工作更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上线未录取考生或还有补录机会

  录取工作总结大会上,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委员、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杨嘉华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他强调,一要认真做好考生接待工作,二要及时做好数据统计与发放工作,三要按时做好上线未录取考生补录工作,四要全力做好中职招生第二阶段录取任务,五要妥善做好预科升学录取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50941713 2015-08-07 16:18
SRC-2050941713 2015-07-29 17: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08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