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省自学考试毕业证12月1日起可网上申报
2015-11-18 11:13:00
云南信息报
作者:

  记者11月17日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云南省自学考试毕业证网上申报须知》已于近日公布。从12月1日至15日,可上网进行毕业证书的申报。

  考生可登录网址http://222.221.6.160:9909/middle.jsp进行网上申报。申报时,社会考试考生须选择州(市)直属或县(市、区)招考机构为申报确认点,非社会考试考生(高职高专在校生或中职中专在校生)选择其他申报确认点。

  网上申报结束后,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含复印件三份),准考证,全部单科合格证,实习、实验或论文答辩合格成绩单,3张一寸相片,亲自到申报确认点进行初审。

  自考本科毕业生办理毕业证后,需要申请学位者,可向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提出申请,并参加省学位办统一组织的学位英语考试合格,由省学位办送交主考院校审核后授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