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青团宜良县委1月5日-10日举办公务员考前辅导班
2016-01-06 15:13:00
云南网
作者:

  1月5日,共青团宜良县委在宜良县老一中阶梯教室举办2016年公务员考试考前辅导班,来自全县的80余名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志愿者、事业人员等青年参加了此次辅导。

  开班动员仪式上,团县委副书记孔德财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希望青年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注重能力培养,学到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取得新成绩,要求学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自觉性;处理好工学矛盾,保证学习质量;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辅导时间为1月5日-10日,为期六天。上课期间,辅导老师将结合近几年的公务员考试形式,认真讲解考试大纲,并对言语理解、数量关系、逻辑判断、资料分析、申论等模块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辅导还将设置考试心得体会交流,让各位学员好地明确考试范围,熟悉考试题型,调整应考心理,做到有备而战。

  据悉,共青团宜良县委还将进一步加强青年创业就业培训工作,不断丰富培训载体和内容,健全培训机制,通过一系列务实举措凝聚好青年,服务好青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