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云南省公务员招录考试进入网上报名阶段
2016-03-17 11:47:00
云南网
作者:

  3月16日上午9点开始,2016云南省公务员招录考试正式开始进入网上报名阶段。同时,云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信息网也发布了招考目录,其中不含公安定向招聘公务员,全省计划招录4813人。

  由于此次报名参加公务员考试的部分考生,也同时要参加大学生村官的考试,因此需要注意,普通公务员、法检公务员、选调生的数据共用同一个数据库,不能重复报名。但大学生村官选聘考试是另外一项考试,只是由于考试科目相同,故省委组织部认可公务员考试成绩作为大学生村官选聘考试的成绩,如果报公务员(含普通公务员、法检公务员、选调生)的同时,又要报大学生村官的人员,除了从云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信息网进入报名系统进行公务员注册报名外,还需要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中心的网站入口进行大学生村官的注册报名。同时报公务员(含普通公务员、法检公务员、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的人员,只需缴纳一次公务员考试的费用(80元),大学生村官考试的40元报名费无需缴纳。报名将在3月21日结束,省公务员局提醒注意安排报名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72522981 2016-10-20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