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林大石林校区预计2017年9月迎新生
2016-11-01 09:57:00
昆明日报
作者:

  日前,石林成立西南林业大学石林校区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加快推进西南林业大学石林校区项目建设,确保新校区在明年9月前初步建成迎接5000名新生入学。

  据了解,西南林业大学石林校区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379.4亩,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首期计划投资11.215亿元,项目建设总周期为5年,首期项目将在3年内完成建设。项目将按照高等教育相关指标建设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多功能报告厅、图书馆、附属中小学、幼儿园及相关基础配套设施。

  目前,新校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计划在10月底前完成规划定稿,可研报告正常进行于10月底前可完成,环评、水保等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校方计划在11月上旬完成项目立项、规划报批等工作,尽快确定开工日期,力争明年9月前建成,保障5000名新生入驻石林校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