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交通技师学院入选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
2016-11-29 10:21:00
云南网
作者:

  11月28日,记者从云南交通技师学院获悉,该院成功入选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集训基地,这是云南省首次加入国家集训基地的行列。

  今年7月至9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开展了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并顺利完成选手选拔工作。根据安排,并按照参赛选手比赛成绩,确定了388人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参赛集训选手。其中云南交通技师学院雷卫生、杨建中两名同学顺利晋级国家集训队的行列,有望参加2017年10月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决赛。

  据悉,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拟参加45个项目的比赛。在全国分13个赛区组织开展的全国选拔赛中,共有30个省份、1035名选手参加。云南交通学院作为云南省的代表,首次入选为国家集训基地,是学院办学实力的体现。

  下一步,该院将举全院之力全面启动基地建设工作,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力争建设全国一流的竞赛集训基地,为全国性的技能竞赛搭建高端的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