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财经大学到访云南工商学院:深化交流促合作,凝聚力量共发展
2024-01-12 12:31:00
云南工商学院
作者:

  1月11日,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黄先明、副院长万谊娜,人文学院副院长曾献飞一行到访云南工商学院,云南工商学院执行董事长姬其佐、副校长马晓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祁雄等参加交流。


  姬其佐代表云南工商学院欢迎刘小丽一行到访,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国际交流合作、专业布局、办学成果与发展规划等,希望以此次交流为起点,加强双方联系、共享资源,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

  刘小丽对云南工商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的基本办学情况、发展目标、本硕博培养体系、国际交流合作及校企合作等情况。她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互通有无,分享经验,加强两校沟通。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两校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发展、国际交流合作、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教师和学生的学历提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气氛热烈,两校达成高度共识,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优势互补、机遇共享,助力一流人才培养,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刘小丽一行参观了云南工商学院众创空间、滇西青年创业学院、罗珺彝绣工作室、翠羽银丝工作室等,对云南工商学院产教融合、学生就业创业、教学设施、校园环境及各类荣誉等进行了深度了解,并给予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