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艺术学院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1-13 20:11:00
云南艺术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年11月11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教育部于11月13日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云南艺术学院广大党员师生通过集中收看、自行观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11月13日上午,云南艺术学院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在呈贡校区行政楼114报告厅组织专场收看教育部举办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专场封闭式直播。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宣传委员、支部书记,思政课专兼职教师、辅导员及广大党员师生代表共计148人参会。

  当日下午,云南艺术学院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近600名党员师生通过线上方式收看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发强烈反响。

  在全党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全会召开后,云南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黄雁玲主持学习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校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懂、弄通、做实,全面加快推进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和鲜明特色的区域性高水平艺术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贡献云艺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