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专业校考于1月11日至22日进行
2021-01-18 20:01:00
云南艺术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1年1月,春城冬意渐寒,伴着初雪,新一年的艺考季又来临了。考生们无惧艰难险阻,无视料峭寒风,怀抱着对梦想的热忱,背上行囊,奔赴云艺。

  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专业校考于1月11日至1月22日在呈贡校区进行,各专业报名人数达到14110人,共34554人次。

  疫情之下,云南艺术学院为确保2021年艺术类招生专业校考安全平稳实施,展开了严密的防疫防控工作部署;从校园的全面消毒消杀、测温、扫码、填写健康承诺书,到每一条防疫标语,细致入微的防疫工作为疫情期间的艺考保驾护航。

  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在全方位开展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服务考生,为特殊时期的艺考工作筑起了一道坚固的抗疫防线。

  暖心陪伴鼓人心。“同学,请往这边走。”“同学,到这边排队。”“同学,请带好自己的证件,保管好个人物品。”工作人员用热心的解答指引着艺考生们。

  周密的考场布置,精细的工作流程为考试顺利进行做足准备。放置物品,抽取题目,讲解考规,云南艺术学院用心地服务好每一位考生。老师们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开展专业考试。

  在严密的组织下,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专业校考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