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艺术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师生反响热烈
2021-07-02 09:15:00
云南艺术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云南艺术学院在行政楼114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职能部门党员干部共180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学校各教学单位党组织同步设立分会场,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学校各分会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大会结束后,上午10点,云南艺术学院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政班子成员,二级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干部代表,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班主任代表、研究生、本科生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国良主持。
  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雁玲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给我们带来了四个前所未有的感受:一是前所未有感受到党的伟大,产生了无比的热爱和信仰;二是前所未有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三是前所未有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四是前所未有感受到作为一名文化艺术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黄雁玲同志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当中。
  云南艺术学院“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王二桃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定信念、顽强奋进、拼搏奉献、廉洁奉公。
  云南艺术学院获得“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党员干部肖本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云南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马孟阳表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令人心潮澎湃、倍感鼓舞。作为中共党员,作为思政教师,深感责任重大,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党育才、为国育人。
  云南艺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吴浩同学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扎实专业基础,为身边的同学树立好共产党员形象,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云南艺术学院将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团结奋斗!
(文:刘璟,图:鄢杜玖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