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4-01 18:16:00
云南艺术学院
作者:
  2023年3月31日,云南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建宇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欧阳俊虎主持会议。
  李建宇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历史自觉,把握基本规律、扛牢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云南艺术学院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李建宇指出,2022年学院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学院党的建设和教学科研创作等各项工作呈现出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管党治党取得新实效,意识形态工作和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校园安全稳定的基础更加夯实。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李建宇要求,在2023年,要总结成绩经验,正视问题差距,对标新要求新任务,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一以贯之的态度,强化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要以一体推进的举措,推动党建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以一抓到底的韧劲,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全院党员干部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确保学院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落实,确保学院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优良,为一流艺术院校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欧阳俊虎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师生要准确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要以“清廉云艺”建设为抓手,持续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
  会议通报了“一流党建”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有关情况,并为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颁奖。
  云南艺术学院在校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党委书记,处级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