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提供岗位5000余个!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3-04-13 11:47:00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
作者:
  4月6日,由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云南滇中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云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滇中新区专场招聘会”在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以下简称“津桥学院”)空港校区举行,近200家优质企业到校揽才,共提供了涵盖计算机软件、工程自动化、教育、电子通信、金融财会等专业方向的5000余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津桥学院首次引入“智慧化”服务,参展单位、就业岗位分布、简历投递等都可以在线上同步完成,参展企业还能实时阅读简历并进行反馈,更加方便快捷。招聘会现场,津桥学院还设置了人才服务专区,发放就业指南、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册,并为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简历诊断和求职指导。
  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个人简历,穿梭在各单位展台前寻找合适的岗位。学校建筑工程学院的小吴表示,多数企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的薪酬大多在每月3000~5000元之间,这对应届毕业生而言是正常水平。理工学院的孙同学表示,自己会理性面对就业压力,将脚踏实地找工作。
  昆明先导新材料科技的人事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储备机电工程师、安环储备等岗位,现场已收到不少专业对口的毕业生简历,“我们审查完简历之后,会反馈到公司各部门,然后安排面试、入职,三个月试用期过后即可签订劳动合同,工作薪酬大约在4000~6000元之间。”
  据津桥学院校长宫爱玲介绍,学校今年共有毕业生近3000人,覆盖工学类、管理学类、教育学类、法学类、语言文化类等40个专业。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除了本次大型校内招聘会以外,各学院几乎每周都会依据专业特点,组织线上线下的专场招聘会,为正在实习或不在校内的同学提供更多精准的招就服务,引导毕业生理性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