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林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2023-05-18 15:46:00
西南林业大学
作者:
  5月16日,西南林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作品展在智华楼开幕,校长王卫斌、校党委副书记魏宏出席,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全体教师和毕业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郑绍江主持。
  王卫斌宣布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作品展开幕。院长李生森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秉持“国际化、民族化、成果化”的教学理念,在今年的毕业设计中,融入“多元融合、和谐共生”的新时代发展理念,以设计助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李生森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锤炼技能,为建设有鲜明办学特色的学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和合共生”主题毕业设计展,是艺术与设计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具体体现,是对学院教学评估和教学成果的展示,也是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一次检验和提升。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紧密结合服务社会需要,围绕社会认可、教师提升、学生收获的目标,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开展“党建+思政+生态+设计”实践模式的新征程。
  据了解,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将于5月16至26日在智华楼大厅持续进行。
  部分展品一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33595514 2018-06-09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