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林业大学举行首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启动仪式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站授牌仪式
2023-05-18 16:00:00
西南林业大学
作者: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5月11日,西南林业大学在学生社区17栋前举行首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启动仪式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站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魏宏、副校长狄光智出席仪式,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就业工作处、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魏宏为“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站授牌并宣布首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启动。狄光智在致辞中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落实一线学生工作规定,积极参与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将学生社区打造成思政育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
  学生代表杨丘文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积极融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共建文明、和谐、平安学生社区。活动现场,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文艺节目。
  首届社区文化节将持续到7月份,内容包括拔河比赛、植物主题文化展、“5.25”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社区有约—师生面对面、艺术作品和毕业设计作品展、学生社区文明宿舍评选、优秀宿舍风采展等活动。
文:姚文锋
图:王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33595514 2018-06-09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