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艺术学院:云南少数民族母语合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2023-05-25 17:12:00
云南艺术学院
作者:
  2023年5月24日晚,云南少数民族母语合唱音乐会在云南省大剧院音乐厅成功举办。
  本场音乐会由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主办,云南艺术学院青年合唱团出演,特别邀请了高洪章、一窝雀、雨滴人声乐团、董娴、金凡、云艺文华男声团、姚弦歌、东华二小阿杰鲁合唱团等嘉宾参演。
  云南艺术学院青年合唱团是云南艺术学院党委、行政支持专业建设改革创新的举措,是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二三三”工程建设项目之一,其前身为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青年合唱团。合唱团秉承“传承创新、博采众长”的发展理念,将教学、实践、科研、社会服务相结合,依托云南地域优势和丰富宝贵的音乐资源,凸显云南民族音乐文化特色和艺术魅力,立足云南艺术学院办学发展定位,力争打造成为一支“出人对、出精品、出名师”,占据西南地区合唱艺术制高点、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民族艺术合唱团。
  本场音乐会持续将近两个小时,以一首《撒里啰》拉开序幕,一首《走进美丽 走进神奇》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声和鼓掌互动。一首首精彩的演唱,充分体现了云南艺术学院青年合唱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讲好云南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逐梦、不负韶华的蓬勃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