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省2024届林业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西南林业大学举行
2024-04-11 16:12:00
西南林业大学
作者:

  4月11日,云南省2024届林业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西南林业大学篮球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邀请210家企业参加并提供6994个岗位,吸引了全省10所高校15000余名求职者到现场求职,收取简历五万余份。

  此次招聘会由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四部门联合主办,西南林业大学、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来自福建、广东、四川、云南等16个省市,涉及农、林、牧、渔、制造、教育、金融、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等14个行业,招聘岗位涉及农林技术员、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技术工程师、农业数字化技术员、植保师、生物医学技术支持、科研人员等。

  招聘会现场设立校企交流和毕业生服务专区,及时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同时专区还为用人单位安排宣讲及面试场所,并在“线上”精准推送岗位信息。

  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李永勤、副校长狄光智和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和缘玉、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杨宏伟、云南省林草局相关部门领导及部分兄弟院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进行就业调研,并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交流,全面了解毕业生求职就业情况。

  为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西南林业大学将持续扎实推进就业服务工作,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努力实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作者:陈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