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校领导到一心堂北区分部进行走访调研
2022-06-01 11:03: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加快健全毕业生市场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把脉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准确了解毕业生就业质量,为学校教学改革提供参考意见,助推校企深度合作,探索校企深度融合。5月17日上午9时,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校长助理高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付兵,基础与药学院院长申丽娟、党支部书记李想一行到一心堂北区分部进行了走访调研。一心堂北区分部人事主管余梅、北区分部总经理和垠、北区分部王家桥区域经理段晓翠、北区人事管理员赵卜娣一行对该校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校企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探讨。校长助理高攀指出,加强产教融合,推进形成技术研发与市场营运的创新型产学研联盟,是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趋势,也是企业实现更好发展的新路径。双方可以先从科研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合作、访企拓岗合作几个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提升双方科研科技水平、人才队伍水平,搭建起高校与企业人才供需对接的精准通道。根据情况适时拓展更加广泛的合作领域,共同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拓展双方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一心堂北区分部对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肯定与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更好地落实人才培养主体责任的动力与信心,一心堂北区分部为该校毕业生提供了100个就业岗位。
  校方表示,作为培养医药人才的高校,要把就业工作推深做实,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