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积极参加科技活动周科普活动
2022-06-07 17:15: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为加快推进科技规划政策扎实落地,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2022年5月21日,为期一周的科技活动周在安宁市城市文化中心科技馆科普大讲堂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周的主题是“走进科技,你我同行”,旨在通过组织群众性科技活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学校科研处、招生处及二级学院带着四个亮点特色项目参与了本次活动,积极为医学科普贡献力量。学校利用自身优势,结合各二级学院的专业特色打造了多个亮点项目,包括康复与护理学院的“康复与科技走进生活”、医技学院的“战役我们在行动”、临床学院的“心血管慢性疾病防治”及“儿童龋病预防及改良巴氏刷牙法科普”。
  负责项目的老师们还为来到现场参观的民众做了医学保健方面的讲解及宣传,学校老师们耐心、生动的讲解,让广大群众对生活中的医学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取得了较好的科普效果。在活动过程中,安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滇中新区科技创新处等领导对学校的项目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关注。
  本次活动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科学技术的力量,提高了群众学科技、用科技的积极性,相信科技活动周还将继续为推动基层科技服务常态化、精准化和多样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方表示,本次活动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这所专门培养医药卫生类人才,为人民健康服务的高职院校,今后,学校也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云南的医药卫生事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