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地区少数民族考生可免费读艺职
2015-08-07 16:18:00
云南信息报
作者:

  记者8月5日从省招考院获悉,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2015年面向云南省少数民族地区招收免费生。免费招生专业为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表演艺术。免费金额为每年学费15000元,三年共45000元(住宿费代办费自理)。

  免费生招收对象为参加云南省2015年全国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少数民族考生,在滇免费生招生名额为20人。免费生报名条件为文化分文史、理工类最低达到200分;专业成绩通过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面试合格。

  报名程序:申请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免费生的考生需带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原件到云南民族大学民族文化学院会议室(呈贡校区)现场报名参加该校专业面试。

  现场报名、面试时间:8月7日9:00-17:00

  地点:云南民族大学民族文化学院会议室(呈贡校区)

  咨询电话:0510-85551188、85551088、8555188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50941713 2015-07-29 17: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08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