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省公布首批高考录取结果 共录取农村免费医学生804人
2016-07-11 10:35:00
云南网
作者:

  记者从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获悉,2016年首批高考录取日报开始公布。日报显示,全云南省804名考生被录取为农村免费医学生,其中,定向国家计划录取600人,定向省属计划录取204人。

  定向免费医学生国家计划共录取文理科考生600人,录取分数最高超一本线70余分。其中,云南中医学院中医学定向国家计划录取文科生100人;昆明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定向国家计划录取理科生250人;大理大学临床医学定向国家计划录取理科生230人;昆明理工大学临床医学定向录取理科生20人。

  定向免费医学生省属计划共录取文理科考生204人,录取分数最高超一本线50余分。其中,云南中医学院中医学录取文科生100人;云南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录取文科考生49人;云南中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录取理科生55人。

  据了解,免费医学生录取后、获得入学通知书前,须与培养学校和定向就业所在地的县级卫生计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签署免费培养协议和定向就业协议,承诺毕业后到定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至少6年。免费医学生在学期间户籍仍保留在原户籍所在地,就业报到后可按有关规定迁入定向就业所在地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20 18:46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20 18:46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18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