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的高考考生请注意,资深专家张宝西面对面教你填志愿!
2020-07-24 11:37:00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志愿填报是高考的最后一道坎,俗话说“三分考七分报”,如何让分数发挥极致效用?平行志愿是如何录取的?选好大学和选好专业哪个更重要?刚刚达到录取分数线该如何填报志愿?这是许多考生和及家长亟待解决的问题。

  为了帮助考生填好志愿,顺利进入理想大学,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特别邀请志愿填报资深指导专家张宝西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带来免费公益高考填报志愿讲座。张宝西老师是云南省资深志愿填报专家,连续14年受各类媒体、单位邀请举办高考填报公益讲座。每年张宝西老师都会对当年高考招生政策及变化、志愿填报和录取程序等问题进行解读,帮助考生及家长掌握科学填报高考志愿的思路和方法,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欢迎。

  本次讲座为公益活动,不收取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请计划参加活动的考生和家长填写活动登记表提前预约座位,同时活动主办方还为前100名报名参加活动的考生和家长免费准备了价值368元的高考志愿填报卡,让人工智能通过大数据分析为你提供合理的填报建议。

  讲座时间: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上午10:00

  讲座地点: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昆明市五华区海屯路296号)第一报告厅

  各位考生、家长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希望各位考生、家长相互转告,按时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3 15: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2 17:3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1 14: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