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南工程职业学院举办文艺晚会 继承发扬五四精神

   云南工程职业学院    2018-05-25

  火热激情,昭示着青春年华,时代旋律,鼓舞着奋进步伐,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与建团九十六周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更好地学习、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精神,5月24日晚,一场由云南工程职业学院主办、共青团云南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承办的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暨庆祝安宁市创文成功”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云南工程职业学院铭鼎广场隆重举行。晚会的筹办工作在学期初就已开始进行,历时了近三个月,台前幕后精诚团结、全力以赴,足以看出师生对于此次晚会的重视程度。
  精彩纷呈的五四晚会在军事爱好者协会成员朝气蓬勃的舞蹈表演和斗志昂扬的军姿展示中正式拉开了帷幕,他们用热情的表演点燃了观众的激情。随后,各分院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将专业特色与表演相结合,内容别出心裁、充满新意,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独特魅力,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整场演出,以云工“新气象”、“新作为”、“新思想”、“新征程”、“新时代”为主线,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主题,全面展示了云工学子们“勇敢”、“践行”、“发展”、“团结”、“激情”、“科技”、“传承”、“绽放”、“坚持”、“古典”、“明礼”、“刚毅”、“富强”、“和谐”、“懵懂”、“梦想”、“希望”、“情怀”和“憧憬”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抒发了团员青年们奋发向上、坚定跟党走的壮志豪情,激发了学生的爱国创新热情,激励和引领我校学生奋发向上,使学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坚定的信念去勇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奋进者和奉献者。教师们不忘初心,用舞蹈《中国梦—我们在行动》彰显精神的力量,将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生骨髓,提升师生的文化体察和情感共鸣,为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青春力量。以一首朗诵《厉害了,我的国》,呼唤我校青年学子应牢记使命、肩负重任、坚定“四个自信”、迈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此次晚会,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学校文化氛围,推进了云南工程职业学院青年文化建设,落实了学校文化育人理念,为实现“中国梦·云工梦·我的梦”汇聚强大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