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昆明学院2015年拟招收150名免费师范生
2015-02-03 14:48:00
春城晚报
作者:

  今年昆明学院计划招收150名免费师范生,主要面向昆明市除主城区以外的地区,以缓解贫困地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不足的问题。

  目前,昆明学院、云南师范大学、昭通学院、红河学院也开展了各自的免费师范生教育。昆明学院和昆明市签署协议,计划在3年内每年招收100名免费师范生,以充实昆明市除主城区以外的地区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源。这一计划从2014年秋季招生开始。由于启动时间晚,去年只招收了72名学生,分散在14个专业中。

  昆明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包兴介绍,今年昆明学院将与昆明市协商,计划扩大免费师范生规模,大概招收150名学生,在云南省的提前本科批次录取。过几天,该校有关人员就要到禄劝、寻甸等地进行调研、宣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7 10:28
SRC-803952260 2018-06-09 19: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1 17:2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30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