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告白祖国,云南工程职业学院漂染“中国红”

   云南工程职业学院    2019-09-25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一面面崭新的国旗,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成为了云南工程职业学院最亮丽的风景线。

  共计160面五星红旗飘满整个校园,以此表达全体师生对新中国国70华诞的祝福与热爱。

  为迎接这一盛事的到来,我校组织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以青春的名义进行告白,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例如举行了“我们是云工学子,我们都是护旗手!”主题告白活动、爱国主义知识讲座、国旗下演讲、升旗仪式、发放爱国主义教育宣传材料等。同时,我校还积极参与了一系列“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并通过校内媒体把实践所得贯彻到所有同学心中,激发爱国之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校园里,热爱祖国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深入师生内心的信仰,根植于学校的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师生将以初心践行使命,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我们都是在新中国怀抱中成长起来的知识分子、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大学生,肩负着更加重要的使命。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我们对建设一个更强大的中国充满信心。

  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当代中国青年要有所作为,就必须投身于人民的伟大奋斗中。让我们时刻牢记“识好歹、知进退、懂感恩、守本分、有专才”的校训,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亮丽、青春才能昂扬、青春才能无悔!(文/校办 顾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