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52家用人单位携5400余岗位到校“抢人才”!云南工程职业学院举办2022年校园双选会
2022-08-04 17:07:00
云南工程职业学院
作者:
  为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方针的部署要求,积极引导学校毕业生平稳就业,提升学校毕业生的就业意识,积极引导学校毕业生平稳就业,实现更充分、高质量的就业。8月4日,云南工程职业学院举办了2022年“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暨“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校园双选会。
  双选会通过就业信息网线上报名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152家用人单位通过审核成功参会,提供了5417个岗位,为未就业的学子们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创新航新能源(厦门)有限公司、昆明德雕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涵盖工程技术、信息技术与互联网、移动通信、汽车机电等行业领域,吸引了毕业生逾千人参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穿梭在各企业展位间,积极与用人单位就工作岗位、职责、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细致深入地交流。各家企业也热情地给毕业生介绍企业情况,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许多用人单位表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毕业生求职热情高、综合素质强、很有竞争力。
  学校领导指出,学校要千方百计帮助为就业学生落实工作,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参会单位,多投简历,争取在招聘会上找到满意的企业和岗位。同时各分院院长、负责人、就业指导老师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并对毕业生进行指导。
  毕业生对招聘活动表示满意,他们表示此次参会单位涵盖领域多、岗位质量较高,学校提供了周到完善的就业服务,为他们提供了理想的求职平台。现场就业指导(简历指导咨询点)等贴心的就业指导为尚处在就业迷茫期的学生指引方向,一切从学生出发,为学生服务,值得点赞。
  校方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很好地实现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对接,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双赢。希望学生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吃苦耐劳,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努力完善自我,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招聘会结束后,学校根据此次招聘结果,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好后续的学生就业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