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与昆明医科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2020-07-24 09:56:00
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7月24日上午,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与昆明医科大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铭率领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8人出席签约仪式。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杨宏仁、校长王晓明、纪委书记姚天春、副校长昝雪峰、继续教育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由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昝雪峰主持。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王晓明首先致辞。王晓明校长介绍了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并对昆明医科大学给予学校的帮扶与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合作对于促进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双方协议的签署,是两校深化合作的新起点,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十分珍惜这个合作机会,将借助和认真学习昆明医科大学的办学经验及雄厚的教学、医疗资源,充分发挥两校的办学优势,积极探索新时代医药人才培养体系和路径,把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人才培养推向更高层次,为云南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铭对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经过多年建设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祝贺。李铭表示,昆明医科大学是省属重点大学,87年来,学校认真履行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职能,培养的10万余名全日制和11万余名非全日制高级医药卫生人才扎根边疆,服务基层,为云南医药卫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繁荣稳定做出了卓越贡献。昆明医科大学将充分发挥在我省医学教育领域的引领作用和教学医疗资源优势,帮助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帮助提升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总体办学水平,共同为云南培养高素质医药卫生人才和人民健康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李铭还对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今后的合作办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报考昆明医科大学,在今后的医学道路上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为云南乃至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由昆明医科大学李铭副书记与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王晓明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书,并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4441046 2020-08-28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