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余珊珊同学获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0-05-09 11:30:00
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2020年5月3日,共青团中央对2019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和全国五四红旗团组织进行表彰。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文秘教育)专业余珊珊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余珊珊同学2016年进入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文秘教育)专业学习。在校期间,余珊珊同学思想态度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热心支部工作,带头做好表率;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云南省三好学生、云南省优秀学生干部、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等奖励;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踏实细致,认真配合辅导员、班主任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热心公益事业,先后参与云南文山毛王洞麻风病村支教、云南祥云罗贤观麻风病村访村、山路徒步旅行三十公里消除麻风病歧视活动、尼泊尔加德满都国际支教等活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志愿活动中,捐款捐物,援助一线医护人员等活动。

  余珊珊同学获得此次殊荣也是对学院学生管理和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建引领团建,深入贯彻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理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学院始终将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积极为学生构建平台参与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国际交流等活动,多位毕业生保送至省内外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本科科研项目参与学生人数和比例达到历史新高,“挑战杯”获得校级金奖,实现该项目的历史突破,多位云南大学学生赴国外高校交流学习。

  展望未来,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将在云南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积极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4441046 2020-08-28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