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计划单独招生1000名
2014-03-21 15:44:00
作者: 云南网

  只要通过学院组织的笔试和面试,你就不用参加高考直接被录取。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将继续面向省内单独招生1000名,比去年增招200人。报名将从3月24日开始,招生专业包括工程监理等32个。这已是该校第五年面向省内单独招生。

  凡符合全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并已报名的普通高级中等教育、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级中等教育和技工学校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单独招生录取的学生,学制为3年。学历证书与2014年6月全国统考录取的考生相同,均为普通高等学校大学专科学历。

  该校单独招生采取“综合基础知识考试+综合素质面试+附加分”的考试形式。其中,综合基础知识考试分理工类、文史类,拟定于4月份进行。考试地点拟定在昆明、大理、文山、曲靖、红河、昭通。考试方式采取计算机在线考试。

  招生专业包括工程监理、建筑材料工程技术、公路工程检测技术、汽车运用技术、汽车电子技术、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等32个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