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云南省校园春季联赛足球项目总决赛开幕式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
2017-06-06 13:45:00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作者:

  2017年6月4号上午9:00,2017年云南省高等学校春季校园篮排足三大球春季联赛足球项目总决赛开幕式暨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舒莱狮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足球场举行。

  云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徐忠祥、舒莱狮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锦泉、云南体育局竞赛管理和青少年处处长廖炜、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长王昆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福全等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会长姜征明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奏响后,首先徐忠祥处长与丁锦泉总经理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今后将携手与舒莱狮足球装备共同成长,双方将为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的腾飞而共同努力。

  签约仪式后,何福全副书记致欢迎词,他对各位领导、运动员及新闻媒体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签约仪式的顺利完成表示深深的祝贺。他祝愿未来校园足球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随后运动员代表周洋和裁判员代表朱浩男分别上台宣誓。宣誓完毕后,徐忠祥处长在讲话中强调:“舒莱狮拥有完整的人才培养模式,与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合作将搭建起人才培养的新桥梁,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达到强强联合的效果,携手共进,互惠发展。”

  仪式最后,廖炜处长宣布云南省高等学校春季校园篮排足三大球春季联赛足球项目总决赛比赛正式开始,并预祝各参赛队取得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