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南工商学院二本投档线再创新高

   云南工商学院    2016-07-28

  随着云南省本科二批次录取工作的全面展开,云南工商学院也开始了紧张的录取工作。

  7月28日,从云南省招生考试院传来好消息,考生报考云南工商学院十分踊跃。学校二本投档分数线再创新高,学校文理科最高投档分数线均高出云南省二本线61分以上,文科高出省线71分,理科高出省线61分。学校文理科最低投档分数线均高出云南省二本线17分以上,文科高出省线17分,理科高出省线22分,稳居云南省同类院校前列。

  云南工商学院作为云南省内排名靠前的二本大学受到了广大考生青睐,缘于学校深厚的办学底蕴、优良的办学传统和显著的办学成绩。

  学校计算机类专业群连续四年在云南省"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网络应用技术"、"电子商务技术"等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类赛项中获得冠军,并代表省内高校出征国赛一举获得亚军;学校建筑类专业群在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全国高校BIM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学校管理类专业群连续三年获得全省市场营销大赛冠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有效保障了学生的就业质量,学校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七年高于97%,连续七年获得省教育厅就业考核工作一等奖,并与云南大学一同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

  据悉,云南工商学院贫困生奖助体系十分完备也是促成广大考生填报的重要原因。

  "一个都不能少""绝不让一名大学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是云南工商学院对社会作出的郑重承诺。近年来,云南工商学院建立了"三位一体"的帮扶体系,形成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省级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减免学杂费等措施相互补充的资助系统,学校每年用于学生资助资金超过600万元,没有一名学生因为贫困而失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