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省科研机构联合会在昆推介4项科技成果
2016-11-30 14:22:00
云报全媒体
作者:

  云南省科研机构联合会在昆明举行2016年第二次成果推介会,向企业、金融机构、社会机构等推介在电子信息、新材料、资源利用等领域的4项科技成果。

  这4项科技成果分别是,云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的“云南省电子信息产品与系统检验检测公共科技服务平台”为第三方服务平台,能提供电子信息产品设计、生产、工程建设和使用全过程的质量检测服务;国家磷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中低品位胶磷矿选矿药剂与技术服务”项目,为利用云南大量的中低品位胶磷矿资源提供了技术支撑;云南海瀚有机光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有机光电子新材料纳米制备新技术”,可用于制备高效率、长寿命的OLED显示、照明等;云南览易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人工智能通用识别云技术”,可利用手机等手持终端的摄像设备对真实的物体、图像等进行识别、分类、搜索等运算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50941713 2016-10-17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