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嵩明县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在云南工商学院开班
2022-11-16 15:31:00
作者:

  为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帮助退役军人更好完成角色转换、顺利就业,11月15日,嵩明县在云南工商学院举行了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开班动员会。

  活动现场,嵩明县相关领导对退役军人表示了慰问,希望大家退役不褪色,积极转变观念、将部队练就的过硬素质和优良作风快速融入到家乡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中来,用优秀的业绩书写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良好风采。

  据了解,依托云南工商学院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此次退役军人将在学校开展为期4天的适应性培训,培训内容将涵盖思政教育方面,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学习先进楷模、党史学习教育、“强国有我”主题活动等;政策解读方面,包括《退役军人保障法》、在校退役大学生优惠政策、当地形式与经济政策等;职业教育方面,包括就业创业政策、商务礼仪、职业角色转变、职业生涯规划、应聘技巧、办公软件应用等;能力提升方面,包括罗晶工作室、翠羽银丝、电子商务实训基地现场教学等。

  培训结束后,学校将充分挖掘就业资源,与企业展开联动,开展2022年金秋招聘月退役军人专场招聘,并提供简历指导、岗位解读、择业指导、岗位推荐等一系列服务,真正做到让大家择业、就业无忧,帮助他们以崭新的姿态开启人生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