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农职学院云安产业学院项目入选教育部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2022-03-30 11:57:00
云安产业学院
作者:
  近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受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委托,遴选、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名单的公告》,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创新产教融合发展模式 建立同步规划联动机制——云南农林产教融合示范园区发展案例”成功入选,云南省共6个高职院校案例入选。
  云南农林产教融合示范园区暨云南农业职业学院云安产业学院地处昆明市安宁市“云安•农林天下”产业综合体内,总占地1056亩,投资50多亿元,含实训基地、农林产品交易市场、技术研发中心、双创示范街区、配套商住物业等。目前,园区一期农林产品博览交易中心已建成并运营,一期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暨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安宁校区正在建设,将于今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
  校方表示,此次成功入选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名单,是教育部及行业组织对农林产教融合示范园区暨云安产业学院项目在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的充分肯定,对项目发展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今后,农林产教融合示范园区暨云安产业学院将继续落实习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遵循“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共享多赢”的原则,坚持“服务园区企业、服务农林行业、服务区域经济”的功能定位,努力建成“政、校、企、行”四方联动和“产、学、研、用、创”五位一体的产教融合示范园区和高水平、多层次、强辐射的产业学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社会培养更多大国工匠、能工巧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