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农职学院获1项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专项”立项
2022-12-23 14:35:00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近日,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下达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专项”立项的通知》,由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杨利红老师申报的《云南职业院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体系构建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该项目为省社科规划重点项目,与省社科规划年度项目中的重点项目具有同等效力,该项目的立项也实现了学院近年来省级人文社会科学科研项目零的突破,标志着云南农职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科研水平再上新的台阶,是该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做好科研工作的生动实践。
  校方表示,云南农职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加强科研服务和科研管理,促进产学研一体化,不断提升科研服务社会的质量和水平,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张孟娟,图:唐丽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