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工商学院11门课程获云南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2024-03-25 14:13:00
云南工商学院
作者:

  近日,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拟认定名单的公示》,云南工商学院共计11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门,线下一流课程8门。同时有4门课程(《微观经济学》《机器人离线编程系统》《创新与创业》《高级财务会计》)拟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据了解,近年来云南工商学院始终坚持致力于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贯彻落实OBE教育理念,通过 “精彩课堂”教学大赛、“优课优酬”激励措施、组织开展课程评价等举措,不断深入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师综合素养;尤其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方面,制定并出台《云南工商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规范学校一流课程管理,加强课程培育,加大建设资金支持,不断提高学校课程建设质量,进一步完善提升学校课程体系和创新教学模式。

  本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的公示,标志着学校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上实现了新突破,在教学内容设置、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未来,云南工商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注重教学创新,优化课程设计,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课堂,为学生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