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教育厅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 确保学生平安上放学
2014-09-30 10:33:00
作者: 昆明日报

  9月28日,云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何金平在会上通报了“9·26”昆明市盘龙区明通小学学生踩踏事故,传达中央领导及省领导的相关指示精神,对全省校园安全工作和学校内部管理进行再部署。会议决定立即组成11个督查组,赴各地各校督促检查。

  视频会议上,何金平全面分析了今年以来我省校园安全工作的情况及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要紧紧围绕今年的安全工作目标,针对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多出实招、硬招、新招,把工作做实做细,全力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大事不出、敏感问题不出、小事少出、出了事也能正确处置”,让学生在校安全,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50941713 2016-10-17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