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昆明城市学院寄出4500余份录取通知书,2021级新生请查收!
2021-07-30 15:46:00
昆明城市学院
作者:
  寒窗苦读,携梦想奔赴远方;金榜题名,不负青春好年华。2021级新生们注意:你有一份来自昆明城市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正在路上,请查收!
  昆明城市学院取通知书主色为学校标识的标准蓝,预示理性、梦想、和谐与未来,同时象征大学的学术精神。
  拿到录取通知书,烫金的学校标识图案和中英文名称组合与“录取通知书”五个大字交相呼应、熠熠生辉。
  打开封壳,金色的录取通知书寓意着金秋九月,金榜题名,下方为昆明城市学院校歌,歌词立意高远,诗意凝练,表达了学校“刚毅坚卓 通财富国”的校训理念及师生积极进取的担当情怀。
  通知书背面“将此通知书寄予令人骄傲的”几个大字代表着学校为高考学子们三年学习成果的肯定与赞扬。
  今年的录取通知书由昆明城市学院省级教学名师刘文孝教授手书发榜题辞,寄语2021级新生。
  通知书内还有学校标志性建筑“慧宇楼”的文创冰箱贴,这是学校与新生的一种情感纽带。校园一卡通设计精巧,风格独特,“新”意满满。
  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的,还有——
  新生报到服务指南,包含了:入学报到、户口迁移、学费缴纳及新生档案转交、微留学、本硕直通的相关介绍;2021级新生QQ群、新生报到交通指南等等,方便新生提前通过这本指南了解昆明城市学院。
  高校新生参军入伍政策介绍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云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本硕直通菁英班邀请函
 
  新生专业认知实习报告
  疫情防控告知书
  今年,将有4500多份新生录取通知书从昆明城市学院发出,寄往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录取通知书将通过EMS邮寄至考生高考报名时所填写的地址。
  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30日寄出,预计将于8月陆续寄完,请新生耐心等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