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云南工商学院与北京301医院深度合作
2023-04-10 14:09:00
云南工商学院
作者:
  为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近日,云南工商学院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以下称“301医院”) 进校开展专场宣讲面试会。
  301医院是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预防、康复、核生化防护、医学救援于一体,向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医院迈进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也是全军唯一一所医院办学单位。
  自2022年云南工商学院与301医院展开合作以来,医院为学校提供了大量实习机会。2022年,学校共有24名学生前往实习,值得一提的是,最终有13名同学完成了实习到就业的转化,留在北京工作。
  鉴于学生在工作中展现出的过硬能力、素质,301医院今年扩大了学校实习生招收名额。实习过程中,学生将由全国知名的专业护士团队带领,通过岗前培训,在内科、外科、妇科等临床科室参与常规患者的护理和急危重病人的护理,健康宣教等,进一步融入医院文化,不断提升实操能力,达到理论与操作相结合的目的。
  “经过一年的磨练和成长,自己的专业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去301医院实习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学校2019级钱婧怡同学谈到。目前,她已经和医院签订意向留院协议。
  “我出生于怒江的一个小山村,从小就希望能够走出大山看看外面的世界。这次机会对我来说十分珍贵,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来能回报自己的家乡。 ”学校2020级和雪梅同学说。
  据了解,云南目前共有两所本科院校与301医院保持长期合作,另一所为昆明医科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