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传承燃灯精神,不忘教育初心——话剧《桂梅老师》走进云南工商学院
2023-05-08 15:40:00
云南工商学院
作者:
  5月5日至6日,云南省话剧院《桂梅老师》在云南工商学院成功演出。嵩明县有关单位、嵩明职教新城院校党建工作联学联建平台成员单位、部分州市中学等上万名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分两场观看了演出。
  《桂梅老师》话剧以“真爱没有边界”为主题,以“来时的路”为牵引,以桂梅老师扎根山区教育40多年,把全部身心投入教育扶贫主战场,建立儿童之家,推动创建全国第一所免费女子高中,让2000余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的实例为故事主线,展现了桂梅老师不忘教育初心用生命办学的感人事迹,现场掌声阵阵,观看者无不深受感染、热泪盈眶。桂梅老师矢志不渝跟党走、痴心执着办教育、无私无我育新人的崇高品格和“不忘初心”的精神信仰鼓舞着全校师生。
  云南工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国琼表示,学校将以桂梅老师为榜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的实际行动,扎根云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中再建新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