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工商学院与万达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2023-05-17 09:14:00
云南工商学院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5月16日,云南工商学院与万达集团旗下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正式开展战略合作。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7大“华”系列酒店品牌,已经覆盖全球170余座城市。双方此次合作,主要聚焦人才培养及就业方面。
  签约仪式上,结合合作内容,双方就“如何通过人才定制班培养更具竞争力的年轻社会力量”“如何建立与管理校企合作下的现代产业学院”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结合区域情况,云南工商学院主要与昆明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昆明稷泽万达酒店群、昆明呈贡万达嘉华酒店展开合作,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就业方面,企业方将成为学校的教学实习见习基地,企业将安排骨干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并采用“试用——转正”模式优先录用学校学生;积极开展困难毕业生兜底帮扶。同时,双方将通过开设万达定向培养班、组建现代产业学院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合作。
  签约结束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相关企业在学校举行了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近1000个岗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