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开启,学子现场填报志愿
2021-06-10 17:14: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已开启。
  “我的身上有一点伤疤,符合参军条件吗?”
  “我左眼近视4.6,体检能过吗?”
  “我想咨询下退役复学转专业有哪些政策?”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征兵咨询点上,有意入伍的同学们纷纷上前询问,学校武装部老师和教官学长们都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一对一解读、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应征入伍的相关知识。
  让征兵宣传在校园长存,是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的征兵宣传工作,学校武装部从2021年5月开始,在第一、第二食堂前长期设立征兵咨询服务点,通过设立宣传灯箱、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大学生征兵入伍流程、复学升学、转专业、就业服务等优惠政策,鼓励大家携笔从戎,投身军营实现梦想。
  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李劲松老师介绍:“此次宣传征兵政策,重点针对毕业生。我们紧抓时间在毕业生离校前的有利时机开展征兵宣传,为下半年征兵储备一批优质兵员。”
  按照“一年两征”政策的工作要求,今年下半年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征兵工作已在全校有序展开。校园内兵役法规宣传横幅高高挂起,精心制作的宣传展板整齐排列,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学生们纷纷前来政策咨询、登记报名。
  20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程宏同学现场填报了入伍志愿。“我咨询了征兵宣传点的老师,现在国家和学校为大学生入伍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对于在校生和毕业生,都有优厚的条件,坚定了我参军入伍的决心。”程宏同学激动地说。
  学校人民武装部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及宣传工作,坚持长期设立征兵宣传服务点开展征兵宣传活动,营造爱军尚武、携笔从戎的浓厚氛围,不仅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激发了爱国热情,提升了大学生入伍率。
  参军报国尽义务,热血青春竞风流。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全面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